一琛

总要有个地方记录今晚的快乐。
lxc同学真的很可以,和zjm搭档很可以,和别人搭也很好,上次地理图使了个翻新的贯儿我就觉得他好,今晚两块正活一捧一逗再饶一返场,找堂会简直了,他和zyc站在那儿就特别祥林,尤其第三张图里他特别的郭麒麟,就,格外的郭麒麟,不输郭麒麟的那么可爱,我真想成为那个约他来津南自习的女同学✊
口吐莲花串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“观众没见过老倭瓜?”
“观众没听过大保镖。”
我笑得在座位上直打滚。
于得水一如既往的长我笑点上,我太喜欢他使相了。
底活《白事会》,syf没说两句我快乐了:我听相声不多,最喜欢就是马三立王凤山的《白事会》,syf和lqh今晚使的完全就是学马三立,虽然吃了两个栗子气口也没有那么好,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欢。同时,国乐用这种吃功夫包袱不密的活当底也很有态度了,校园相声以快乐而非盈利为目的,但并不一味惯着观众(第一块活响的基本都是脏包袱,二场又用擦边球热场,就让我有点心情复杂,不是说那些不能有,而是如果观众只爱那些个就很可悲了)还是对艺术要有点追求。
南开大学国乐相声协会太好了!
我论文写不完了!干!

评论

热度(6)